学科动态

科研动态

首页 > 学科动态 > 科研动态

长江大学参与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项目提名公示(一)
发布时间:2019-12-20 16:49:50发布者:浏览次数:

按照《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及其实施细则、《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制实施办法(试行)(2019年修订版)》等有关规定,现对我校参与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的两个项目材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191220日至1226日。公示期间,如对上述项目存在异议,各单位或者个人请于20191226日前书面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为便于核实查证,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提供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本单位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凡匿名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项目“地层成像测井技术装备与评价方法”、项目“复杂地质条件气藏型地下储气库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公示详细材料见附件。

联系单位:科学技术处

联系地址:荆州南环路16号行政楼317

电子邮箱:380075561@qq.com

联系电话:0716-8060873

                                              科学技术处

2019-12-20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武汉校区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111号    电话:027-691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