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动态

教学活动

首页 > 学科动态 > 教学活动

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实验教学“金课”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16:35:13发布者: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耀梅)11月22-2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建设与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以及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举办的2019年实验教学“金课”建设研讨会在广西南宁召开。来自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广西教育厅、高等教育出版社,以及包括清华大学在内的100余所高校,近900多名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参会。我院李强副院长、龚文平教授等五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秘书长黄开胜教授,教育部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王永清教授,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共享平台实验空间负责人王宏宇教授,高等学校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熊宏齐教授,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周永义教授分别就“新时代实验教学‘金课’建设与服务”、“实验教学与实验室管理理念创新”、“工程训练与实践教学”、 “实验类‘金课’内涵建设要点之研究”、“关于建设新时代本科一流实验课程的思考”等进行了精彩的报告,分享了他们在实验“金课”建设方面的宝贵经验。

    我院参会教师认真听取了专家们报告,与参会的其他院校就所在高校实验教学“金课”建设问题进行广泛探讨和交流。本次会议,为进一步推进我院一流课程建设以及实验教学改革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武汉校区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111号    电话:027-691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