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动态

教学活动

首页 > 学科动态 > 教学活动

广泛走访、积极开拓——我院赴孝感走访企业
发布时间:2019-11-28 16:19:18发布者: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宁)11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倩一行赴孝感走访湖北地宜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倾听用人单位人才发展需求,共同探讨校企合作、人才招聘等相关事宜。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348045989\Image\C2C\E5487C6A463F56FD8F73667B038A00B2.jpg

    公司副总经理卢锋首先带领我院教师参观了公司员工办公区域,详细介绍了不同业务板块的工作条件、形式及内容。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公司执行总经理陈作伟详细介绍了公司业务现状、员工发展模式等,并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任倩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表示欢迎企业走进校园,通过专业讲座等形式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让学生在交流学习过程中提升就业实力。此外,可以通过短期参观、学生实习实践等形式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加强综合性人才培养。随后,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特点等进行探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348045989\Image\C2C\C281F82EC6DB4EA3947BFAF0B4D8B42B.jpg

    此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拓展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对于开拓就业市场、把握市场需求、深化人才培养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武汉校区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111号    电话:027-691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