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科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核对2019年ESI论文数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2 15:20:26发布者:浏览次数:

各学院(中心):

   为做好2019年度学院目标管理年终考核和ESI学科提升计划年终绩效奖励工作,现将核对2019ESI论文数据通知如下:

    1基本情况。本次数据由图书馆下载,下载日期为123日(与去年一致)。全部文章信息3713其中2019新增文章为942篇;

   2整理过程。学科办和图书馆将942篇新增文章,人工逐一识别初步归属到学院和个人,再与2018年底考核各单位核对的表进行合并(忽略已退出ESI库的2008年文章),得到每个单位的ESI文章库;

   3、核对重点:

   (1)文章篇数:重点核对有没有错分单位和遗漏。如有些挂公共平台(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协同中心)的,可能出现归属单位错误,请在最右增加一列备注修改(不要写在“审核说明”列中)。还有就是总库中属于本单位的文章,没有分到本单位的,请加在最下面一行后面(各数据列统一对齐,标注颜色区分)

   (2)文章归属人,对论文归属栏的作者信息,英文的改为中文姓名,有错误的直接更改(底色标黄)。学生和导师均署名的论文,建议论文归属给导师

总库中没有的无需补充。其它信息如被引频次等,不需要核查,请不做更改

    4意见反馈。请各学院学科秘书负责本单位ESI论文数据的核查工作。有问题及时反馈,并形成word文档(描述清楚,如哪一行改了哪,增加了哪几行)连同本单位论文信息EXCEL文档修改稿1215日前发送至学科办,word文档纸质版交6-508,便于及时订正,过期不予受理。

由于ESI论文数据量大,整理耗费大量人力物力,错误在所难免,请大家理解。事关各单位年终考核(发展指标),请务必仔细核对。咨询电话:8060303。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9.12.12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武汉校区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111号    电话:027-69111109